晓风吹梦

楼诚~伪装者阿诚细节续写13

   【接上文,当天深夜】

  “阿诚,你知道为什么大姐感觉更宠明台吗?”

  “不是因为你们的母亲,而是因为你们自己。我和大姐商量过,明台从小性子跳脱,再加上刚来明家的时候他才4岁,我们想就让他当个潇洒少爷,享这一世安乐。”

  “可是阿诚,你不同,你天资极高,上进自律,大哥大姐对你有更高的期许,再加上大姐把你教给我教养,当时的我刚刚成年,还不懂怎么循循善诱,难免对你教导得过于严厉。”

  “后来,后来你入党了,我很生气,但也有一些窃喜,有点自私地希望你能和我并肩作战,后来你渐渐学得八面玲珑,深谙世态人心,做事滴水不漏,但犹存感恩敦厚本性,不失赤子之心,我便知道,我教了一个好弟弟。”

  “大哥,我明白了,真的明白了.....”

  至此,明诚从最深的心底打开了自己,但明家还是随处可见那个像仆人一样忙前忙后的少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界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小明:.......嗯?性子跳脱?我?

  王天风:我有理由怀疑你在内涵老子的眼光。

  and快快快来夸我勤奋!♪(´∪`●)ゝ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